独钓寒江雪

🍒️

【all叶】有A吗?(4)

首篇指路(1) 






王杰希走后叶修一个人慢慢扣动作,这人一跳起舞就忘了时间,一直练到孙哲平过来叫他吃饭。


今天的伙食 肉眼可见的比之前提高了一个档次。


【那些欢快的吃着和牛的小哥哥们是认真的吗?】


【所以是换了个有钱的金主爸爸??】


【嗯????他们难道不应该每天蔬菜沙拉鸡胸肉???】



叶修跟孙哲平聊着天眼睛却盯着那只日本松叶蟹,孙哲平好笑的看着他馋的走不动路:“吃吧,没事。”


“不行,这周饭卡里的钱已经刷的差不多了,再刷剩下几天就要去收破烂养活一家老小了。”叶修无奈的把视线移开。


【节目组你没有心!!!!】


【修宝不哭,妈妈打钱让你吃松叶蟹!!!!】


【别说松叶蟹了,帝王蟹妈妈都给你买!!!】


【只要不是大熊猫,修宝你吃什么妈妈都给你买!!!!】


【这该死的胜负欲......】


节目组虽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食物,但发给选手的饭卡里面的钱是固定的,刷完了也不能充值。


满心满眼想要给哥哥提高伙食水平的叶秋完全没料到哥哥会因为贫穷而吃不上饭。


孙哲平想了一下疑惑道:“我记得这才第二天?你这就没钱了?”


叶修吃饭的时候喜欢塞一大口到嘴里,然后鼓着脸慢慢嚼,像只松鼠,一口饭咽下去之后他问孙哲平:“怎么?您这是在嫌弃您的小宝贝吃得多吗?”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


【让人难以置信的饭量.........】


【我仔细想了想,这位选手在节目里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搞男人??】


【偶尔营业还一张臭脸???】


【家里人:“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出不出道不重要。”叶修:“这不废话?还用你说?”】







》》》

跟叶修一个寝室的周泽楷和孙翔刚走到寝室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压抑的闷哼声,色情至极。


【嗯???我少看了一段???】


【这个节目它是在广电总局有人吗????】


【真·什么都能播????】


【姐妹们别慌,稳住!被黄少天演一次还不够吗??】


“嗯...你轻点.....别,别碰那。”


跟想象中不一样,那是.....孙哲平的声音.......


【我cp逆了????】


【别特么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脑公刚刚诧异的看了我一眼问:是我满足不了你了吗???】


【笑死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继承我跌停了的韩叶股吗??】


门外的两个人脚趾抓地,尴尬的快抠出一座哈尔萨夫列尼地宫。


“怎么才回来?”寝室里的叶修问道。


“去……拍广告了......”既然已经看见了那就只好硬着头皮进去,然后这两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就发现原来叶修是在给孙哲平揉腰。


嗯??


等等........


好像还是很黄色......


【这是还没开始??还是已经结束了??】


【狂拽炫酷的孙哲平说受就受?】


【同寝的兄弟说上就上???】


【王杰希的头发说绿就绿??】




视频倒放,切回到十分钟之前。


【呵呵,这熟悉的套路......】


【嗐,我连热搜都给他们想好了……】


孙叶二人坐在食堂里。


“怎么您这是在嫌弃您的小宝贝吃得多吗?”叶修问道。


“这我哪敢啊?”孙哲平吃完了坐着等他,腰背挺得笔直,显得有些僵硬。


叶修显然也注意到了这点:“你腰伤又犯了?”


“没事,不严重的。”孙哲平早年做训练生的时候不小心,腰受过伤。后来和张佳乐组合出道没过两年腰伤复发,严重到无法跳完一整支舞,双花组合自此解散。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走走走不吃了,回寝室我帮你按按。”叶修说着站起身拽着孙哲平的衣角就要走。


“坐下,吃完!”孙哲平拍开叶修的手,凶了他一句。


叶修气鼓鼓地翻了个白眼,呛道:“疼死你活该!”


回到寝室之后叶修黑着脸把孙哲平按趴在床上,原本雄赳赳气昂昂试图把冷战进行到底的人突然笑出了声:“你说这拍下来像不像山大王强抢民女啊?”


孙哲平用力把叶修压在身下:“这你情我愿的事可不能叫强抢。”


叶修不甘示弱地翻身跨坐在孙哲平腰间,凑到他的耳边低声道:“那哥哥我今天,就好好,疼疼你。”


孙哲平再次被压,索性也不动了,挑眉笑着看他:“如果你喜欢这种姿势,我也不是不能满足你。”


【你们到底还知不知道有摄像头!!!】


【求求你们了少说两句骚话直接上吧!!!!】


【男人在床上不能话那么多!!!】


【喻叶党现场爬墙……文州妈妈不要你了!!】


叶修起身下床:“宝贝儿,我比较喜欢你趴着。”


孙哲平好脾气的趴在床上,看着叶修快步走进卫生间,稀里哗啦的一阵响之后,又回到床前,撩起孙哲平的上衣,用手在他的腰上按了按“你这硬成这样还一门心思要弄我?”


“要不你试试?看我能不能把你弄爽。”


“大爷,您可少吹牛了,就你这腰……到时候撅过去了多丢人。”说着把手里的热毛巾按在孙哲平的背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这边建议您先听我分析完哦~近期平叶可能会暴涨,但还是不太建议您入股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可以再看看喻叶或者同期的周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方面呢是会跳舞的人比较有爆发力,还有一方面呢是孙哲平他腰不行。】


【嗯……?!】


此时见过大世面的叶秋粉越看越觉得某人像极了自家真主。


【我说难道你们就不好奇他俩到底为什么关系那么好吗???】


【孙哲平的粉丝是磕cp磕得失智了吗??】


【你们家哥哥什么时候对人好成这样过???】


【你们不觉得这舔人的姿态像极了他当年舔我们家叶秋吗???】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们这群憨憨都滚过来听爹把话说完!!】


【算了……这就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寂寞吗?】


除此之外,还有一小撮对叶修无感的人。


【有件事我想说很久了。叶修实力很强无可置疑,但他的镜头是不是太多了点?荣耀亲儿子?】


【+1,而且他们公司好像也不是很有钱的亚子……】


【背后该不会是有金主吧……】


【我觉得大概率他被富婆包养了…】


但这些无比接近真相的声音很快淹没在cp粉的土拨鼠尖叫中,连一点浪花都没掀起来……



这次乌龙事件后寝室里四个人之间迅速升温,因为他们发现好像对方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下午训练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能厚着脸皮去找叶修请教声乐了。


然后这个一心想要接近叶修的可怜人儿就看见喻文州把叶修堵在厕所里,并且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






―――――――――――――――――――――




王杰希:我或许不行,但孙哲平肯定不行。





评论(39)

热度(12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