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钓寒江雪

🍒️

【all叶】有A吗?(5)

首篇指路(1) 




“您这是看上我的肉体还是看上了我的脸蛋?”叶修好声好气地问喻文州。


喻文州笑着捏了捏他的耳垂,眼神像是透过叶修在看另一个人:“你真的很像他。”


“.........”


这孩子,怎么年纪轻轻就疯了?


“敢问您的白月光是?”叶修曾被中二时期的苏沐橙荼毒过,见多了这种爱而不得就找替身的套路,此刻无比知情知趣。


“站在娱乐圈顶端的男人。”


叶修在大脑中搜索了一下:葛优,陈道明,周星驰.......哇哦,好劲爆


然后就听见喻文州说:“叶秋。”


“……”


“好像不太行......”叶修顶着尴尬开口,“这我不能答应你。”


自己给自己做替身?脑子有病吗?


“条件可以再改,钱也可以加.......”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背后已经有金主了。”叶修连忙打断他。


喻文州在大脑中搜索了一下:王杰希,韩文清,楼冠宁......呵呵,不过如此


然后就听见叶修说:“叶秋”


“……”


难怪叶修这么像他......喻文州自嘲的笑笑,哽咽道:“他现在过的好吗?”


“应该还挺好?”


“他爱你吗?”


“应该还没变心?”


“好,你照顾好他.......”


“应该的,应该的。”






可能是喻文州第一次接触这种业务,相关工作做的不到位。在节目播出的同一时间,他和叶修之间的对话被剪辑上传到了网上。


音频开始是一段刺啦刺啦的声音,可以听出来是偷偷录的,接着就是叶修说:“我背后有金主。”


上传音频的人或许是畏惧蓝雨这棵大树,或是一心只想搞垮叶修,音频中并没有喻文州的声音。


网络上一片哗然,之前还开开心心磕着cp的粉丝一时间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极少数的死忠粉坚信这是假的,更多的是持观望态度的路人。




几分钟之后一张照片火上浇油般被抛了出来。


照片里叶修被穿着黑色大衣戴着鸭舌帽的男人按在墙角亲吻。


那件大衣被扒出来价值6位数,鸭舌帽跟叶修初评级时戴的一模一样。男人的脸看不清,但一身行头非富即贵。


原本还叫嚣着要石锤的粉丝现在彻底不敢说话。网上一片嘲讽。



【这就是国内优质偶像?】


【娱乐圈的风气是不是该整一整了?】


【本来看到一个颜值在线也能打的,还觉得自己发现了宝藏,结果,就这?】


【背后有金主还跟其他选手走那么近?金主爸爸不觉得自己头上有点绿吗?】


【这也不能说明他真的被包养了吧?或许只是谈个恋爱呢?】


【hello?姐妹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这还不锤?再者男团谈恋爱本身就是原罪ok?】



原先因为叶修过硬的业务能力而吸的一波路人粉立刻脱粉回踩。投票页面遥遥领先的排名一夜之间掉到了第三梯队。


真正的金主叶秋在看到热搜的那一瞬间竟有些激动,眼泪打着转,想着这么多年终于苦尽甘来了,现在全网都知道叶修是我的,今后都可以光明正大地给哥哥充钱了,然而点开照片时才发现那上面按着叶修的男人不是他.......



节目还在播放,后半段叶修毫无疑问凭借着实力拿到了主题曲的C位。


网友怒喷叶修“德”不配位,叶吹们瑟瑟发抖不敢说话。荣耀官网下面一片乌烟瘴气。



与此同时,在深山里拍戏的某人被经纪人揪着耳朵大骂:“我上辈子欠您老人家多少钱你至于这么折腾我吗?啊?!拍着戏呢非要溜出去见小情人?!三天不见会死吗?!跟你说了多少遍?这片子是拿来冲奖的!!能不能少整那些幺蛾子??”



被没收了手机的大明星低着头小声嘟囔“这不没拍到我的脸吗?这届狗仔业务能力不行啊。”


“怎么?听你这语气还巴不得被拍到?后悔死了吧当时还戴了鸭舌帽?!我看我现在干脆把手机给你,你自己到网上承认好了嘞?吾凑弄就撒向活活气死老宁哟!!”


大明星无视气得飙方言的经纪人,心想下次一定要光明正大的去偷香。



网络上的一切骂战都被高墙隔开,训练营里的选手对此一无所知,当事人叶修正牵着乔一帆的手往自己的小腹按:“你这里不够用力,感受到我的力度了吗?再唱一遍我听一下。”


主题曲之后是选手的第一次公演,A评级的叶修拥有优先选歌和选人的权利。


乔一帆被选中时大吃一惊,自己只是D班,却能被叶修看上。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叶修又选了同是D班包荣兴和罗辑,C班的方锐和安文逸,竟一个B班的成员都没有。


几天下来叶修倾尽所能的帮助他们,毫不藏私,甚至一天只睡到两三个小时。


乔一帆红着脸又唱了一遍,叶修皱眉,帮他打节拍:“声音都在颤,怎么这么不自信?”


“我....我自己再练两遍吧,已经很晚了,前辈你先回去休息吧。”


乔一帆是有实力的,vocal水平不说前五,前十也是有的,好像从主题曲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当时获得一小时加练的好像有你吧?王杰希跟你说什么了?”


“没有......王老师很尽职的。”


叶修也不多问,揉了揉小孩的头发:“别管他说什么,哥说你是最棒的你就是最棒的,懂了吗?”像是在哄小孩子,说着还从兜里摸出一颗软糖给他。


“练一会就去睡觉,不用给自己心理压力。我去训练室看看包子他们舞蹈练的怎么样了。”



乔一帆点点头,灌了两口咖啡继练习。


实际上王杰希的确没说什么,只是他自己看出来可能自己真的不适合男团,性格原因,他总是不太出头,没有鲜明的特点,即使出道了也很容易被人遗忘。


正想着脑袋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是刚走的叶修,他把手里的热牛奶递给乔一帆,又拿走了他的咖啡:“什么毛病?成天靠咖啡续命?练完赶紧睡,我待会回来看你还在练就要发火了啊。”


乔一帆看着叶修温和的笑,乖巧的点了点头,整个人又有了无止境的动力。





“同志,你这是跳舞还是去要债啊?”


“幅度大一点啊,又不是小姑娘害什么骚?”


“腿,再开一点,节奏跟上。”


“成成成,就这样,都去休息吧。”


叶修把所有组员都轰去睡觉之后拿着整组的训练视频琢磨。


包子的舞蹈只练过两年,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度都不太好,罗辑肢体过于僵硬,但他们vocal水平并不差,一帆整体都很好,就是这孩子莫名不自信,还有方锐......


叶修在心里给每个组员都制定好将来的训练安排,看一眼时间已经凌晨3点半了。


想着现在回寝室也是打扰周泽楷他们睡觉,于是就裹了个厚一点的外套打算在训练室将就一晚。



一觉睡醒的孙哲平睁眼见叶修还没回来,叹了口气,从床头摸出发圈把头发扎起来,顶着浑身的起床气翻身下床,那脸色那气势,活似去捉奸......



找到叶修的时候他正蜷在训练室的角落里,一小团缩在那,身上还裹着不知道是哪个野男人的衣服。


孙哲平想把他叫起来臭骂一顿,但看见他眼底的乌青时到底没舍得,认栽似的嘀咕“真是给你拿捏的死死的......”


然后小心翼翼地弯腰把叶修抱在怀里,大步往寝室走。



叶修的脑袋被孙哲平按在胸口,睁眼时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去哪?”


孙哲平见怀里的人醒了好气又好笑地轻声说:“把你卖了。”


“哦,那要把我卖给谁?”叶修听见是孙哲平的声音,脑袋在他胸口上蹭了蹭,又困得睡了过去。


“后悔了,不卖了,偷回去做童养媳。”孙哲平轻手轻脚地把他塞进被子里,有点心疼的摸着叶修的脸。


屋外的灯光偷偷钻进叶修的锁骨窝,那里像是盛着一碗酒,勾得人忍不住想要去尝一口,期待着能醉得酣畅淋漓。


“小狐狸精...”孙哲平说着起身拿毛巾给他擦脸,又灌了两杯冰水才上床休息。







如果说训练生之间是一片岁月静好,青春奋斗,那网络上就是血雨腥风,乌烟瘴气。一群人疯狗似的扒叶修的黑料,秉持着无中生有的态度胡编乱造,誓死要让叶修糊穿地心。


叶修的排名已经跌至70,估计第一次公演结束就要滚出这档选秀节目了......





评论(39)

热度(9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