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钓寒江雪

🍒️

【all叶】有A吗?(3)

首篇指路(1) 




所有的训练生被叫醒之后在大厅集合。


“这是你们来到荣耀的第一天,想必家人也很担心你们,所以我们决定把手机发下去,给你们5分钟时间跟家人通话。”


选手们还没来得及兴奋就听见冯宪君继续说:“但是!你们在通话过程中不能发出任何声音,在通话前把你觉得家人可能会说的三句话写在纸上,5分钟内,对方说出来了就算成功,成功的选手可以获得特别的奖励哦!”


【玩还是你们荣耀会玩!】


【半夜三点多有人给我打电话我就把他头锤爆!】


【这也算通话?????】


【三句话:喂?在吗?怎么不说话?】


【姐妹鬼才啊!!!!】


【这个当然不能算啦!】


之后选手们进入单间完成任务。


第一个是叶修,刚睡醒的人趴在桌子上,拿着手机沉思。


“想好要写什么了吗?”


“一定要打吗?”叶修抬头向节目组露出狗狗眼。


“嗯?”


“......一定要打吗?”叶修不死心地又问了一遍。


“当然啦,快想想要写什么。”节目组的小姐姐朝叶修露出姨母笑。


“真的一定要打吗?”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再三确认并且企图萌混过关?】


【只要我再问两遍,他们就会放过我啦!】


“真的一定要打哦!”


“真的一定要打?”叶修头疼地想,真的真的要打吗?他当年离家出走当练习生,到现在有十年没有回过家,这时候给爸妈打电话估计会被骂死,当然也不能给沐橙打。


“真的真的一定要打哦!”


【你叶的眼神充满了绝望】


【叶叶:撒娇也不管用了吗?浪费我的表情!!】


“那好吧.....”叶修拿起笔在纸上随便写了两句,用自己的手机拨了那人的电话。


电话响了两秒钟就接通了。


[你出什么事了?!]


“......没有。”


【叶叶完全无视节目组要求哈哈哈哈哈】


【奖励?不要也罢。】


【节目组毫无尊严】


电话那边的人明显松了口气[现在在录节目吗?你把手机偷出来了?]


“没。节目组让我们搞事。”嗯?你怎么知道我在录节目?


[我要配合你吗?]


“不用管他们。”


【节目组:我不要脸的吗???】


[我......]


“你......”


两人同时开口,被对方打断都愣了一下。


“你说,我听着呢。”


[我能去现场看你吗?........我......我会戴好墨镜口罩的]


那人声音微微有些颤抖,小心翼翼地问。


“来吧,没事儿,到时间了我要挂了。”


[好,你......按时吃饭,按时睡觉,能不能拿到出道位没关系,反正...]


对方话还没说完就被节目组强行挂断。


叶修朝镜头耸耸肩,一副纯良的样子,就好像刚刚说不用管他们的人不是他一样......


节目组拿他也没办法,只能看着这只小狐狸气焰嚣张的走出去。


冯宪君捂着心脏翻开了那张纸想看看叶修到底写了什么。


上面赫然是一个翻着白眼的小猪.......


【我儿子也太可爱了吧!】


【叶叶:真的要打?那好吧,这可是你们逼我的.......】


【叶粉给老冯递药。】


【集美们你们就不好奇叶叶到底给谁打了电话吗?那声音明显不是父母啊。】


【应该是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吧.】


而此时被哥哥一通电话搅得再也睡不着觉的正牌叶秋思来想去给助理打了电话:“在睡觉?”


助理此时大脑还没开机:“嗯.....”


叶秋:“我都没睡你睡什么睡?!”


助理当即清醒,在心里默念:


他有狂犬病,他给我发工资!

他有狂犬病,他给我发工资!

他有狂犬病,他给我发工资!


然后道:“总裁您有什么吩咐吗?”


叶秋:“约义斩娱乐的楼总,我明天要跟他谈投资的事。”


助理心道:四点钟,我上哪约他啊!


“好的,总裁,义斩现在有两部国际大片要开机,一部是拿来冲奖的,由知名导演......”


叶秋:“再废话,你明天就可以不用来上班了。”


助理:“.........那总裁您看?”


叶秋:“当然是现在火遍全球的荣耀选秀啊!你猪脑子吗?!”


助理:并没有听说过,谢谢......

            算了……

             他有狂犬病,他给我发工资!

          “好的总裁,我这就去安排。”






除了叶修之外的其他选手画风都还算正常,当然,这里面并不包括黄少天。


这位拿到手机就莫名亢奋的选手整整说了五分钟不带停的,对面那位根本没机会插话。


【难怪少天唱歌那么厉害,这肺活量~可以啊黄少天】


最终完成任务的只有三个人:周泽楷,乔一帆以及高英杰。


【小周不说话家里人根本不会觉得奇怪好嘛???】


【我笑死了,小周特别淡定的拨通之后安静的听妈妈讲话,跟纸上写的完全一样!】


【关键妈妈说完自顾自的挂了电话根本不需要小周回复!!】


【熟练的让人心疼!哈哈哈哈哈阿姨对不起】


【旁边的那两个小哥哥也好好看哦,我为什么现在才发现他们???】


“现在我们要揭晓神秘奖励了哦!这三位选手除了正常训练之外,还能获得导师额外一对一辅导一小时!”


【是我想的那种手把手教你跳的一对一辅导吗???】


【这些导师出场费那么高!!!!!!!要是我就幸福的晕过去了!!!】


【我为什么从修宝的脸上看到了:呵,不过如此????】


视频至此结束







此后荣耀全网火爆。粉丝们疯了似的向周围的姐妹卖安利,几张动图被顶上了热搜。


路人一开始都觉得:????不就是男团吗??还能有什么大宝贝??


然后:宝贝给妈妈冲啊!!妈妈给你充钱!!送你出道!!!!


其中几位选手更是被吹得天上有地上无。


叶秋粉丝从起初的:跳舞再好看能有我家叶秋跳的好看吗??


到后来:嗯?这腰?这腿?这人鱼线?这不是我家秋秋吗??


再最后:我好卑微,我不敢说话。


只能一边默默的舔叶修,一边因为自家哥哥退隐而抱头痛哭。




在这样的氛围中,粉丝们盼来第二集。


“初评级之后的第一个晚上你们睡的好吗~?!”


苏沐橙举起话筒贴心地问。


很多选手第一次登上这样的舞台,再加上可能没有拿到想要的等级,都睡的不是很好,但是女神竟然这么问了,那就只有一个答案:


“好!”


“那你们接下来可能要睡不好咯~”苏沐橙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讲出来的话却让众人心里都咯噔一下。


“接下来的三天,你们将学习并单人录制主题曲视频,由导师给你们再次评级,选出5人站在舞台中央,下面由舞蹈导师喻文州给你们展示主题曲的舞蹈。”


【苏总跳舞我可以!!!!】


【练习这么多年真不是吹的!!!】


【呜呜呜呜呜呜,我喻上一集被恶意剪辑,看起来像个憨憨!!!现在终于要开始吸粉了!!!】


这支舞蹈很有记忆点,几个高难度动作做下来,舞台就炸了。有些没心没肺的选手还在为喻导师打call,有水平的选手在看出这支舞的难度之后都皱眉了。


“三天时间你能做到多少?”孙翔戳了戳旁边的黄少天。


“能还原百分之八十吧。”黄少天摸了下脖颈,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吹吧你就,你是忘了要边唱边跳吗??”孙翔从一边拿了瓶水,喝了两口放在脚边。


“小爷我本来就是唱跳型啊!这有什么难的?”两人你来我往的拌着嘴。


叶修看见旁边的周泽楷一直皱着眉,手贱的上前揉了揉他的额间:“长这么好看,皱什么眉呀?”


“我唱歌可能跟不上.....”


他当时就是因为vocal水平太差,没有被评上A,否则或许会有机会能跟叶修同台battle,尽管不可能赢就是了。


叶修轻笑一声,凑到周泽楷耳边小声道:“别怕,哥给你开小灶。”


酷哥小周突然就脸红了,呆呆的点了点头。


【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大声点吗??】


【我会读唇语,让我来!!!叶叶说:周泽楷我喜欢你!!!】


【周叶党清醒一点,你们两家至今都没有什么交集好嘛?!!!王叶赛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叶也太宠了吧!!!!】


舞毕,选手们陆陆续续地按照评级来到属于自己的训练室,叶修自然独享一间。


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没日没夜的练习,如今单独一间教室也不会不自在。叶修脱了鞋坐在地板上,托腮又看了几遍喻文州的视频。


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打开,王杰希口罩挂在下巴上,双手插兜走进来。


叶修站起来朝他弯腰鞠躬:“王老师好。”


“嗯,我来看看你练的怎么样了。”


叶修:并没有开始练啊.....不才过去二十分钟???不是说好了上午自己练下午导师上课吗?


“是直接唱吗?王老师。”叶修硬着头皮问。


“对,开始吧。”王杰希坐在高脚凳上,手里拿着写字板。


叶修凭着记忆以及这么多年的音乐素养把歌唱完了,如果要给自己打分的话最多过及格线。


然后他就听见王杰希说:“唱的很棒,过来老师有奖励给你。”


叶修上前,然后看见王杰希像哄小孩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他:“开心吗,宝贝?”


叶修:……这人到底什么毛病?我并不喜欢好吗?


当然心里话是不会说出来的。


叶修装作一脸震惊地捂着胸口:“难道在王老师眼里,我就只配天天在家吃糖然后乖乖当你的宝贝?”


王杰希:“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也想放你翱翔天际啊,但你根本不知道一个omega在外面有多危险,那些alpha会吃了你的,我的小甜心~”


叶修:你戏好多哦......“凭什么我是弱受??”


王杰希放下卷起的袖子,捏了捏叶修的脸:“这位小选手,你知道的是不是太多了点?”


叶修却没理他,对着摄像头道:“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狗血abo小剧场:霸道alpha导师和他的omega小甜心!”


说完冲王杰希吐了吐舌头,举手做投降状:“好了我错了,我不闹了,王老师我们继续上课。”


【一个真敢演??一个真敢播?????】


【叶修: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了!!!!】


【一口一个王老师也太甜了吧啊啊!!!!!】


【王杰希你给妈妈上啊!!!!!!!!!】


【妈的这设定带感极了!!!!!!!30秒,我要看到所有的王叶同人文!!!】


【真主自己舞起来了可还行?????写手们冲啊!!!你们必须比他们本人甜!!!!】


【这谁顶得住????????还录什么节目?上他啊!!!!王杰希你不行就让我来!!!】




评论(79)

热度(15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