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钓寒江雪

🍒️

【all叶】有A吗?(1)

*非abo


*没有逻辑可言,生活经验稀缺,也没有扎实的文学功底


*戾气不要太重,不喜欢就左上角退出,不用告诉我。


*谢谢





―――――――――――――――――――――





正文:






荣耀选秀第一季在今晚8点准时播出。


几位导师分别是:


来自微草娱乐的声乐导师王杰希

来自蓝雨娱乐的舞蹈导师喻文州

来自嘉世娱乐的舞蹈导师苏沐橙

以及来自霸图的唱作导师韩文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选不选秀我不管,几位导师也太可了吧!!!!!!!】


【我庙压你药!杰西屁股翘!】


【我庙可以受,文州必须攻!】


【集美们!你们想想苏总诱受他不香吗?】


【这俩位有什么代表作吗?个人觉得老韩实力强一点吧。】


【这要说实力,叶神了解一下?】


【你家那位上台戴口罩,还不唱歌,不接受采访,这谁粉的动?】


【叶神在台上跳个舞,就没人顶得住好吧!】


【叶秋直男扳手名副其实!】


【我叶那腰!那腿!那线条!等我擦个鼻血再继续吹……】


【叶粉别说了,哥哥已经跟嘉世解约,退出娱乐圈了,我们叶粉要给沐橙打call哦!】


节目开始,先放了一段采访:


主持人冯宪君:“沐橙作为导师来了这个选拔男团的节目紧张吗?”


苏沐橙:“完全不会哦~我对自己的舞蹈还是很有信心的!不会让粉丝们失望哦”


【苏沐橙也太甜了吧!要我老命!】


【老婆我爱你!!!!】


【兄弟你但凡一粒花生米】


“韩老师,我记得一开始节目组邀请你的时候你拒绝了,后来为什么又答应了呢?”


跑步机上的韩文清头也不抬:“有个选手我很感兴趣。”


【我在现场!我是韩总额头上的汗!我昏过去了!】


【这位导师你好好跑步不要喘气!我死了!】


【我也在现场,我是跑步机,文清哥哥狠狠的践踏我吧!】


“哦?能让文清都很感兴趣的人我也很期待呢。方便透露吗?”


“人群里最亮眼的那个。”


【我老公出轨了?】


【是哪个狐狸精勾搭我对象?】


场景一转,镜头对准了在喝咖啡的王杰希。


“王老师有什么想对练习生们说的吗?”


“没有。”


“……哈哈哈,王老师很幽默呢”


【王杰希:我很高贵,你们不配】


【哈哈哈哈哈,老冯尴尬的一批!】


【冯宪君:奶粉钱难赚】


最后是舞蹈导师喻文州。


“我记得喻总以前也是练习生吧?”


喻文州相比较前两位好聊太多了。他点点头,露出爱豆标准笑容道:“在国外做了5年练习生,最近才回国发展的。”


“练习生很累吧,不过文州好像练习生时期就很出名呢!”


“嗯……其实心里有个人支撑着我一直走下去,也就没觉得多累。”


“是叶秋吧,全网都知道文州你是叶神小粉丝。”


“前辈真的非常非常优秀。”


【喻叶党泪目】


【文州还没跟叶神同台过,叶神就退隐了呜呜】


选手和导师入座后舞台灯光骤暗。


“接下来呢,会由我们的灯光老师挑选第一个表演的选手,灯光停在谁身上,谁就是天选之子!”


实力不济的选手都慌了,想把自己藏起来,毕竟第一个登场压力非常大。


那边灯光老师已经开始操纵,一轮下来最终停在最后一排的最靠边的选手身上。


【噗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哥哥浑身上下写满了莫挨老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灯光老师颜狗石锤。】


【20秒,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


【喻总对不起,我爬墙了!】


【当代饭圈女生现状:真爱没有,墙头无数!】


【姐妹们,这就是逛窑子的快乐啊!】


【周泽楷给妈妈冲!!!!!妈妈砸锅卖铁送你出道!】


冯宪君:“介绍一下你自己。”


周泽楷:“周泽楷”


冯宪君:“小周,可以这么叫你吗?你来自哪个公司呢?”


周泽楷:“嗯,轮回。”


冯宪君:“第一个上台应该很紧张吧?”


周泽楷:“还好。”


冯宪君:……


【聊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众筹给冯宪君买药!】


喻文州救场道:“唔,很有个性呢,那我们实力说话,开始你的表演吧!”


说完朝冯宪君递去温和的笑容。


刚刚寡言少语的男生一开始跳舞完全像是变了个人,凶狠又华丽,许多练习生都站起来鼓掌,选手们窃窃私语。


“轮回这次来的这么厉害吗?”


“保佑我不要在他下一个,太恐怖了。”


“呜呜呜,不玩了,妈妈我要回家。”


舞毕,几位导师们也很满意,几人商讨了一下由喻文州发言:“周泽楷,你舞跳的很好,很有力量感,动作干净。脸长得也不错,标准男团长相。但是刚刚没有听你唱歌,你有准备歌曲吗?”


【什么标准男团脸,明明就是标准老攻脸!】


【你喻这话说完,周泽楷那脸上清清楚楚写着:你这就是在为难我小周了!】


【周泽楷司马脸警告:我连话都不想说,你让我唱歌?】


周泽楷还是硬着头皮唱了首小情歌,没有舞蹈那么惊艳但也不差。综合评价给了B。


许多选手都坐不住了。


“这么强居然是B?”


“那我完了,F都拿不到了吧。”


“韩文清老师会不会直接把我拎出去啊,我慌得一批。”


【哈哈哈哈哈,韩粉表示不会,交钱包就好】


【所以A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啊?周泽楷我觉得真的可以!】


后面又陆陆续续上了几个选手不算太亮眼也不算太差,给了C或者D。场上陷入了一片焦灼,录制暂停。


选手们都站起来拉筋,喝水。


苏沐橙偷偷溜去了小角落,叶修正在那等她。


“能不能想个办法让我先上?烟瘾犯了,唱完我去后台抽会烟。”叶修道。


“先上可以,抽烟不行,给你准备了棒棒糖!”


苏沐橙从工装裤的口袋里掏出一捧棒棒糖递给叶修。


“选手的行李箱会被搜查的,你的烟估计早就被没收了.”


叶修无奈的把糖塞进兜里,撇撇嘴还是没说什么。


选手们休息好了录制继续,苏沐橙突然站起来:“这么晚了大家困不困呀!”说着向选手们发送了一个wink。


学员们大喊:“不困!”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要请苏沐橙了!!!!!】


【老婆我可以!!!!】


【女儿!!妈妈爱你!!】


【不如我们来猜一猜自称妈妈的有多少是男生。】


【又是男妈妈又是男妈妈又是男妈妈!!!】


“可是我有一点点困怎么办呢?”


喻文州看苏沐橙开始搞事:“沐橙想要怎么办呢?”


苏沐橙对着选手撒娇道:“如果有A的话就不困了哦~有没有A自己上台呀!”


【我沐真的是最会玩的导师了!】


【这话没毛病,我的大脑控制不住要开车了。】


【姐妹,递笔。】


【联盟女神在线求A?】


烟瘾犯了的叶修无奈起身,场上所有的视线都聚集到他的身上。


有周泽楷珠玉在前,几个原本有信心的都不太敢说自己肯定能拿A,而叶修却在这时候站起来了。


叶修不是那种有攻击性的长相,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懒散。


头上戴着鸭舌帽,站起来前一刻才把口罩摘下来,白衬衫搭着九分裤,露出一小节脚踝,踩着地摊上20元一双的帆布鞋。


【小哥哥穿的这么随便真的是来选秀的吗?】


【这么自信万一打脸岂不是很尴尬?】


【节目组就是想要这种戏剧冲突吧】


【还是你们荣耀会玩。】


叶修三两步上了台。


苏沐橙得逞的笑容遮都遮不住,比刚才跟选手互动的时候灵动很多。“很有自信嘛!”


叶修表示不太想理她......“一般般,我能先表演吗?”


刚打算让叶修自我介绍的冯宪君:.......


叶修这次准备的是一首流行歌,原唱不是很火,叶修对其进行了改编。


一曲毕,整个录制现场安静了三分钟。时间长的叶修都开始质疑自己了:我破音了吗?没有吧?他们被葵花点穴手定住了吗?不可能吧?这么多年不唱歌我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算了,随便吧,我想抽烟。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


【荣耀这次挖到宝了!!!!!!】


【他是来开演唱会的吗???】


【这水平直接出道吧,搞什么男团???】


【为什么0202年我才发现这个大宝贝????】


【麻烦在导师席给他安排一个座位,谢谢!】


最先开口的是王杰希:“留个联系方式吧。”


底下选手笑作一团。


“太强了,真的太强了,直接给A吧,这要不A就没天理了。”


“靠,我要被圈粉了!”


苏沐橙朝韩文清道:“韩老师觉得能给A吗?”


铁血直男韩文清此刻眼眶都红了:“能。”


有了韩文清这句话,全场所有选手起立大喊“AAA!”


喻文州却道:“歌真的很震撼,但是我们要选的是唱跳俱佳的人,你有准备舞蹈吗?”


【你喻真的很严格了.......】


【小哥哥这身打扮就不像是会跳舞的吧.......】


【要我说这vocal水平,就算跳舞水平停留在幼儿园也能给A】


【这个小哥哥我真的太可了!!!!!!给我冲!!!】


叶修顿了一下:“可以,不过等我一下行吗?”


“好。”


然后就看这位酷盖走到舞台边缘,从兜里掏出一大把糖放在地上,左脚蹬右脚把帆布鞋脱了。


【我妈问我为什么舔手机。】


【妈的这脚也太涩情了吧?】


【我要昏古区了!!!!】


【这就是爱情吗?】


【清醒一点姐妹们!你们只是馋他的身子!】




评论(93)

热度(2302)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