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钓寒江雪

🍒️

【all叶】有A吗?(2)

首篇指路(1) 




叶修回到舞台正中央,音乐响起后的第一个wave刚做到一半,全场起立,尖叫声大的像是要掀翻录制厅。


据当事人叶修事后表示:跳到后来完全听不到音乐的声音……


舞蹈导师喻文州站起来的时候话筒都摔了......


【苏总你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你可是导师啊!!!!!你的表情管理呢!!!!】


【我特么疯狂打call!!!!!!!!!!这是什么绝世alpha??】


【别说A了,我命都给你!!!!!】


【为什么他穿衬衫九分裤我都觉得涩情??我跟叶叶爱情开始的地方!!!!】


【快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别顶胯了!!!!!我真的顶不住了啊!!】


【我现在买票还来得及吗????我要去看老公现场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绝美人鱼线??现场杀人!!!】


音乐停的时候叶修在尖叫声中朝导师团鞠躬。冯宪君看着这失控的现场觉得自己心脏病可能要犯了。


“舞台很有魅力呢,现在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的选手失去理智的尖叫。场面根本控制不下来。


冯宪君:你们就是过来免费看人家表演的吧?


你们公司没教过你们表情管理吗?


随即他又想起在H国训练多年的喻文州,一回头看见这位顶级爱豆眼泪止不住的流,就差冲上舞台给叶修提鞋了......算了,我也不是很懂你们直男呢.......


叶修把手指放在唇边做了个禁声手势,又朝台下众人眨了眨眼。现场顿时安静下来了。


“能.....再跳一段吗?”顶级爱豆喻文州擦干眼泪问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来一段!!!!”


叶修:赚钱好难.......


         我想吸烟.......

  

         放我下去吧.......

       

         不想再营业了.......


【小哥哥生无可恋脸也太可爱了吧!!】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你们不觉得那些选手和导师看起来比我们更像在逛窑子吗?】


【+1,你喻总那话翻译过来基本等同于:小妞,再给大爷我唱个小曲!】


“好像不太行。”叶修笑着回喻文州。


“男人不能说不行!”底下有选手喊道。


“导师!有人调戏我!”叶修用袖子擦干额头上的汗,朝导师团做了个委屈的表情。


韩文清转身瞪了一眼刚刚说话那人,回头就听见王杰希说:“那这怎么办?导师我也想调戏你~”


【王杰希你离我老公远一点!!!!!】


【王杰希你下贱!!!!!!!!】


【刚刚有多少人喊王杰希老公,现在就有多少人让他滚......】


【属实心疼我王,算了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这就是饭圈的爱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宪君觉得这个节目是没法录了,我主持的这真的是选秀节目吗?心好累。“王老师真幽默呢,这位选手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冯宪君:带不动,真的带不动】


叶修再次鞠躬:“大家好我是叶修。”


调节好情绪的喻文州拿起话筒,颤着声音问道:“你跳舞几年了?”


“正式做训练生的话,有十年”


话筒再次掉了,这命运多舛的话筒啊.......


此时的喻文州却顾不得这些,十年,叶秋也是训练了十年!跳舞的时候像他,连名字也像他,一切都像极了那个一次次用舞台点亮别人叶秋!


这么多年了,我终于精神错乱要开始玩替身梗了吗?喻文州如是想到,我必须要得到这个男人。


再跳一段是不可能再跳一段的,几位导师都没商量就由王杰希直接给了A。叶修下台的时候想了想觉得在舞台边穿鞋好像不太雅观,就光脚提着鞋回到选手席。


【这个男人是在勾引我吗?】


【宝贝地凉,我们穿上鞋先!】


【他这是踏在地板上吗?他这是踏在我的心上啊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一下台气场都不一样了!!!】


【台上可凶可奶,可盐可甜!台下就没骨头一样懒散的不行!】


【修宝脸上写满了:不营业了,滚!】


叶修回到选手席后慢腾腾的把鞋穿上,拿出一个棒棒糖嚼碎了含在嘴里,又从兜里把口罩拿出来戴上,帽子压低。


【妈妈的宝贝儿子累坏了吧!心疼呜呜呜呜】


【叶修:口罩一戴,谁也不爱!】


荣耀的选秀和其他选秀不同的地方在于,只会评出一个A,代表全场最高水平,除此之外还会再评选出四个B,由这五个人成团出道。


在评出第一个A后,导师如果觉得还有人能够去挑战A座,将会由后者向前者发出挑战,二人进行battle,胜者上位。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battle,直接降级去B。


在叶修之后又评出了两个B,一个是来自蓝雨娱乐的黄少天,一个是来自越云娱乐的孙翔。


“下一位:义斩娱乐 孙哲平”


“哇哦,这个厉害!”


“以前跟叶秋大神同台竞演过的,叶神第一他第二。”


“百花粉现场落泪。”


“大孙!!!加油!!!!”


B班还剩最后一个席位,然而在孙哲平表演完之后,几位导师竟出人意料的给了A。


当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想搞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太赤鸡了吧!!!】


【battle!battle!battle!!!!!!】


【我孙总就没甘心屈居人下过!孙总冲冲冲!!!!!!】


【我以我八年的粉籍担保,你们想看的一定会有的!!!】


【孙总绝不低头!!!!】


一直想看叶修再来一段的喻文州对着孙哲平露出和善的笑容:“你现在是A哦,只要你再进一步,王座就是你的哦~你要battle吗?”


【喻总:求你了,battle吧,啧,你喻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我第一次从王杰希的大小眼里看到了赞同】


【谁能想到庙药能为了一个男人停战呢?】


【停战只是暂时的,抢男人是永久的,撕破脸吧姐妹们,叶叶是我王的!】


【我搞不到的男人,我男人一定要搞到??】


【之前是谁在磕庙药来着?】


孙哲平抬头看了眼A座上戴着帽子口罩,困得不省人事的叶修。从上台到现在就没笑过的男人压制不住嘴角上扬:“不battle了,让他休息吧,我B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磕到了!!!!!!!】


【四舍五入这就是婚礼现场!!!!!!!】


【大孙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八年粉籍的姐妹呢?脸疼不疼???】


【这就是爱情啊!!!!A?有我们叶叶睡觉重要吗?】


【A座上那位到底什么背景啊???】


【叶秋十年老粉弱弱举手,那个人鱼线....就.....很叶秋....】


【姐妹这是喝了几杯啊??醉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有人敢拿粉龄说话!!】


【你叶会来参加这个??】


【你家叶神退隐了,你们难过大家理解,但是你非要说修宝是你家叶秋,这不太好吧。】


【叶粉清醒一点,叶秋不会唱歌啊!】


叶粉:我当时害怕极了.......


至此出道位已经满员,后续也没人有能力进行battle。初评级正式结束,学员们入住荣耀宿舍。


片尾曲响起时粉丝们一片嚎叫。


【为什么!!!!!你们也太短了吧!!!】


【没了???不让我康康叶叶的睡衣吗??】


【下周六才更??????我不能离开修宝这么久!!!!!】






》》》

由于粉丝们太过热情,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三天,荣耀官博更新了一条视频。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现在是......凌晨三点......嗯.......???三点???你们节目组是狗吗???算了......今天我的任务是:叫选手们起床。先去老叶他们寝。”


【哥哥起床音杀我!!!!!!】


【第一个想到叶叶!!!是真爱了!!】


【叶叶:并不想第一个被你想到,谢谢!】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用节目组给的钥匙打开了寝室的门,刚探进去一个脑袋又立马缩了回来,一言难尽又有些不知所措的问摄像老师:“这.....能播吗?要不我们换个寝室?”


【我赌10包辣条,黄少在演。】


【让我看看是哪个戏子不让我看修修!!】


【我猜他下一句就要说:“叶修床上有人。”】


【哈哈哈哈哈,姐妹,剧本您都写好了!】


摄像老师:“怎么了?”


黄少天:“这......床上有人啊。”


“嗯??不然呢??睡地上吗??”


黄少天:“那……我进去了,你别后悔啊。”


黄少天和摄制组刚进门,摄像头扫过周泽楷睡的下铺。刚刚还一脸嫌弃的人拉住黄少天慌张的退出去了。


【?????????????????】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周泽楷怀里.......是不是.......搂着什么??】


【那位编剧姐妹呢????????】


黄少天关门的声音太大,吵醒了睡眠浅的孙哲平,他记得他睡前是锁了门的,荣耀安保系统也很好,那只可能是节目组了.......


孙哲平从床头拿起一个发圈,三两下把挡眼的头发扎成一个小揪揪,想了想还是没叫醒叶修,踩着拖鞋打开了寝室门,黄少天和摄制组还愣在门口。


孙哲平斜靠在墙上,眯着眼,起床气快要凝结成实体了。


“这.....节目组派我...我来叫你们起床。”黄少天结巴道。


“嗯。”


“这......你们寝室能拍吗??”


“我说不能拍你们就不拍了吗?”孙哲平挑眉。


“不不不......不是.....就....周泽楷床上.....”


孙哲平:“.........”


他翻了个白眼道:“你们想太多了,进来吧。”


小哥和黄少天惴惴不安的进去了,两人看清周泽楷床上到底是什么之后都沉默了.....


【你们戏也太多了吧……】


【黄少天:这谁想得到??】


【黄少天你演我???】


【黄少天:周泽楷你演我??】


【我冲了姐妹们!!!那么凶的一个帅气小哥哥睡觉抱企鹅抱枕也太可爱了吧!!!】


【周泽楷以前睡觉都是抱我的,现在只能抱企鹅~不哭不哭,老公去现场看你】


【???????我也不是很懂你们直男呢。】


在黄少天声讨周泽楷的时候,孙哲平走到叶修床前柔声道:“要起了,开始录制了。”


“嗯??”叶修艰难睁眼。“几点??”


“三点”孙哲平把叶修的被子往上拉,遮住露出来的锁骨。“摄制组已经进来了。”


“这么早就要起来营业吗??”叶修头埋进孙哲平手里,又蹭了蹭“国内训练生属实卑微。”


【孙哲平??你狂拽炫酷的人设呢??】


【孙哲平??你凝聚成实体的起床气呢??】


【这小奶音谁顶得住!!!】










评论(56)

热度(188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